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天宸股份:拟116亿元投建光储产业一体化制造基地

日期:2023-05-05    来源:数据宝

国际储能网

2023
05/05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宸股份 储能变流器 储能系统

天宸股份5月4日晚公告披露,公司与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于近日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达成协议在合作方行政区划内投资建设光储一体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16亿元,公司拟新建20GW的高效太阳能电池及20GW的储能变流器储能系统集成制造项目,其中第一期拟投建5GW的高效太阳能电池+6GW的储能变流器及储能系统集成制造项目。

天宸股份称,公司转型光伏和储能领域的考虑主要因为:目前公司存量业务主要包括天宸健康城1A项目建设与销售、天宸康复医院建设、出租车客运、物业租赁等业务,相对较为分散,有些已不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现有业务中出租车行业近年驾驶员紧缺现象日益突出、刚性成本持续上升,且面临“网约车”等其他业务形态冲击,竞争激烈;同时由于宏观经济波动影响,商业办公性质的物业租赁也将会产生波动,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从稳定企业长期经营目标出发,公司有必要调整企业原有经营策略,积极谋求新的发展道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