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豪掷百亿!天宸股份拟投建20GW的储能变流器及储能系统集成制造项目

日期:2023-05-05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储能网

2023
05/05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变流器 天宸股份 储能系统

近日,天宸股份披露公告,公司拟在芜湖市繁昌区投建光储一体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16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20GW的高效太阳能电池及20GW的储能变流器储能系统集成制造项目,其中第一期拟投建5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6GW储能变流器及储能系统集成制造项目。

据了解,天宸股份于1989年7月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叶茂菁,注册资本为6.87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信息网络安全产品开发、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房地产开发经营等。上海仲盛虹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大股东,持股25.08%。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31家,包括上海昊晞投资有限公司等。

在本次跨界光伏之前,天宸股份在2022年2月17日还发布公告,公司与安徽华晟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按照80%:20%的股权比例,合资设立异质结组件公司,共同开发和拓展异质结组件及下游应用市场。根据协议,天宸股份负责合资公司的全面管理,并为合资公司提供长期充足的资金保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