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美国流纹岭锂矿资源量大幅增长

日期:2023-05-04    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5/04
1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矿资源 锂矿价格 锂出口额

澳大利亚先锋有限公司(Ioneer Ltd)宣布,其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流纹岭(Rhyolite Ridge)锂矿项目碳酸锂含量增长168%,硼资源量增长18%。

按照0.1090%的锂和0.5%的硼边界品位,该项目矿石资源量为3.6亿吨,即碳酸锂当量为340万吨,硼酸当量为1410万吨。

此次更新基于2020年最终可行性研究中考虑的高硼锂矿化,并首次增加了低硼锂矿化资源量。

资源量范围在得到许可的开发边界内,矿体在三个方向都有扩大的潜力。南盆地(South Basin)一半以上未钻探过,而面积更大的北盆地(North Basin)还没有钻探过。

公司称,选矿厂有能力处理低硼矿,或者在第二个选矿厂独立处理。

该项目许可申请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流纹岭锂矿预计2025年下半年投产,矿山寿命26年,可年产碳酸锂/氢氧化锂20600吨,硼酸174400吨。

公司将在年中作出最终投资决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