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海外首发!电气国轩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正式交付以色列客户

日期:2023-05-04    来源: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5/04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国轩 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 光储产品

4月26日,上海电气国轩自主研发设计的工商业储能系统SMART-ONE首批陆续交付海外市场,标志着上海电气国轩在工商业海外领域又一历史性突破。

该项目位于以色列,是光储自发自用项目,白天使用光伏产生的电为学校的孩子们保驾护航,余电存储夜间释放。该项目不仅有助于当地降低碳排放,更能为国外的学子提供稳定的能量保障。

SMART-ONE工商业系列产品是上海电气国轩为工商业应用场景领域开发的高安全、高可靠、标准化的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系统配置,灵活匹配各类工商业场景,能实现峰谷时移、错峰用电,缓解电网压力。

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产品电性能优异,设计寿命≥10年

(2)无人值守、远程运维,可用率>99%

(3)All-in-one设计,单柜即是储能系统,创新性整合PDU和PCS,节约设备成本6%以上,体积能量密度比相同容量集装箱提高50%

(4)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即插即用,易于安装维护

(5)全氟己酮全浸没式消防,防护等级IP54,柜内温差≤5℃,适应各类严苛应用环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