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鹏辉能源与隆基绿能合作,共同推动光伏配储项目开发

日期:2023-04-28    来源:鹏辉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4/28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辉能源 隆基绿能 光储项目

4月27日,鹏辉能源与隆基绿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鹏辉能源总裁甄少强、隆基绿能系统方案中心总裁何江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鹏辉能源国内储能营销总经理陈洪新等、隆基绿能系统方案中心生态链负责人杨文功等见证签约仪式。

鹏辉能源与隆基绿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全球新能源开发项目中形成资源协同,销售渠道共建共享,共同促进双方在市场容量和占有率方面的提升。同时,双方将在合作领域内给予对方最大程度的支持,有效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形成广泛、深度的生态合作模式。未来,共同推动在光伏配储领域的项目开发、落地以及产品协同创新。

光伏+储能,将是未来能源有效的解决方案,也是未来能源革命的方向,为保持光伏发电系统运行的稳定,提高发电品质,光储一体化已成为发展趋势。

隆基绿能作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光伏企业,在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电”+“绿氢”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域具有优势能力,产品方案已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鹏辉能源作为全球专业的储能电池制造商,储能产品以高能效、长循环、高安全(装机项目零事故)获得全球客户高度认可,储能电池出货量在全球稳居前五。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鹏辉能源优质的储能产品将有效助力隆基绿能在光伏产业的战略布局,让光伏逐步取代传统化石能源。未来,双方将在新能源领域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围绕光伏配储共同构建新能源解决方案,助力绿色低碳的能源变革进程,让更多人用得起安全、稳定的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