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河南省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年产12亿安时高功率锂离子电芯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3-04-28    来源: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国际储能网

2023
04/2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特森新能源 锂离子电芯项目 锂离子电池

4月26日上午,示范区举行投资20亿元、年产12亿安时高功率锂离子电芯项目签约仪式。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商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新胜,江苏亿特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示范区领导王硕东、张留雁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新胜首先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江苏亿特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年产12亿安时高功率锂离子电芯项目签约,是示范区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示范区招商引资的又一个重大成果,更是示范区围绕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开局、高标准起步目标,在产业链发展上又迈出的坚实一步。当前示范区作为高质量建设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战场,着力打造商丘面向未来发展30年新的发展平台、新的发展载体、新的发展增长极。去年以来,示范区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在开放招商、项目建设上有了新的突破、新的气象,在全市重大项目观摩中取得第一组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并作了典型发言;在全省2023年“万人助万企”观摩活动中,示范区代表全市重点项目接受观摩,受到省、市领导一致好评。示范区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发展趋势、发展气势。

王新胜表示,项目签约后,示范区将尽全力保障好、服务好、配合好项目建设,全力当好“金牌服务员”,不遗余力的营造最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产,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陈辉表示,江苏亿特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快速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开工,为示范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陈辉、张留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