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储能开发商Field Energy公司计划进军意大利储能市场

日期:2023-04-27    来源: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3
04/27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池 意大利储能市场

迄今为止,意大利部署的大部分电池储能系统都是住宅储能系统,但由Terna公司运营的连接到意大利大规模储能系统将在未来几年内上线运营。

英国电池储能开发商Field Energy公司日前宣布了进军意大利储能市场的计划。

英国innovo集团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

该公司已经聘请Emanuele Taibias担任总经理,Roberto Nardi担任项目开发主管,他们将共同领导位于罗马的开发团队。Field Energy公司计划通过其能源交易平台Gaia在意大利开发和运营自己的大型电池储能系统。

Field Energy公司正在英国开发约500MWh电池储能系统,最近该公司通过股权和债务筹集了7700万英镑(9600万美元)。

意大利储能市场快速发展主要是由于同时出现的几个因素: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必须快速部署可再生能源,加上该国平衡市场和许可问题的变化,以及投资者对储能行业的熟悉程度的提高。

除了Field Energy公司之外,另一家Innovo集团最近也宣布了进军意大利储能市场的重大计划。

然而与英国和德国不同,在意大利部署的电池储能项目似乎将转向更多的能源交易和容量收入,这意味着储能系统需要具有更长的放电持续时间。而在意大利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大多获得了容量市场合同。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意大利辅助服务市场规模相对较小,电池储能系统可以在其中发挥作用,其装机容量限制在230MW左右,并且已经签订了五年的合同。

而在意大利去年的容量市场拍卖中,有1.1GW电池储能项目中标。

此外,意大利政府制定了是到203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份额达到72%的目标,到2050年提高到95%~100%。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