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水电十一局与津巴布韦卡马蒂维矿业有限公司签约一期锂矿选厂建设项目

日期:2023-04-25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伏强

国际储能网

2023
04/25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矿产量 锂矿资源 锂电产业

4月19日,水电十一局与津巴布韦卡马蒂维矿业有限公司签约一期锂矿选厂建设项目,这是在津巴布韦矿业领域取得的又一进展。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津巴布韦卡马蒂维矿业有限公司一期锂矿选厂建设项目位于卡马蒂维锡锂钽多金属矿区,该矿区距离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市422.27公里,属北马塔贝莱兰省西部万基镇管辖。此次项目签约的工程范围包括破碎车间、筛分车间、粉矿仓、皮带廊及转运站、磨矿车间、浮选车间、锂精矿过滤车间、精矿堆场、炸药库、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与装修、建筑屋面、设备基础、预埋、防雷及接地隐蔽等分部及子分部工程。项目建成后,厂区的锂矿日处理量可达到1000吨。

该项目是水电十一局首次同卡马蒂维矿业有限公司合作,卡马蒂维矿业有限公司由雅化集团控股,其下属有60余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分布于新西兰、澳大利亚、津巴布韦、纳米比亚等多个国家,现有锂产业和民爆两大主业。水电十一局履约团队将持续深入打造钻孔勘探、矿基建、剥采、钻爆,电力供应等矿业领域的一体化服务,致力于以现场的优质履约获得后续进一步的合作。

津巴布韦矿产资源丰富,该国约60%的陆地表面均覆盖着矿石,已探明40多种矿产资源,包括黄金、钻石、铂金、铬铁、镍矿、铁矿和煤矿等。矿业是津巴布韦三大经济支柱之一,吸引了该国一半以上的外商直接投资,矿石出口每年为其带来约10亿美元的外汇收入,约占其出口总金额的60%,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