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亿纬储能与康佳移动互联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3-04-23    来源:亿纬锂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4/23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储能 储能电芯 储能产品

4月17日,武汉亿纬储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储能)与康佳移动互联事业部(以下简称:康佳)就储能电芯储能产品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康佳研发大厦成功举办签约仪式。亿纬储能总裁陈翔,亿纬储能国内大客户中心总经理黄昊,亿纬储能研究所所长龚木红一行到访集团,康佳集团副总裁杨波,移动互联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周剑宏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各自公司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亿纬储能是亿纬锂能的全资子公司,是具有技术领先和综合成本优势的电池平台,服务全球储能市场,2022年营收迈向百亿。康佳低碳作为康佳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投资平台、业务拓展平台、以储能为核心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国内市场及欧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致力于打造百亿级产值的新能源龙头企业。

亿纬储能总裁陈翔表示,亿纬在电池领域20多年的发展,具备全市场、全品类电池产品及解决方案,与康佳深挖应用场景的创新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研发实力。可通过产品侧的快速合作与场景侧的共同研究两个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沟通,并对场景侧围绕工商业储能及园区能源管理服务、户用储能及全球化开拓布局、户用终端市场与智慧农场等更多智慧化的延伸三个方面进行了畅想。康佳集团副总裁杨波对亿纬储能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双方可针对智慧化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进行深挖,依托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助力双方新能源发展走向快车道。康佳移动互联事业部总经理周剑宏指出,康佳与亿纬在业务、产品、投资等方面都能达成友好合作,尤其在光储充、光储网方面更是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发挥康佳在渠道与品牌方面的优势、亿纬在产品与研发方面的优势,共同助力储能业务蓬勃发展。

基于双方平台的深厚资源及极致技术经验,亿纬储能与康佳就储能板块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未来在储能用户侧、场景侧应用持续创新,携手拓展全球化布局,在新能源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