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宁德时代与光大绿色环保、永福股份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4-23    来源:CATL宁德时代

国际储能网

2023
04/23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光大绿色环保 永福股份

近日,宁德时代光大绿色环保永福股份在福建宁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储能事业部副总裁朱岩松、光大绿色环保副总裁朱福刚、永福股份副总工程师彭花娜代表三方签署协议。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谭立斌、光大绿色环保总裁钱晓东、永福股份副董事长王劲军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宁德时代在储能领域的技术先发优势,光大绿色环保在生物质发电及环保领域的运营和产业整合经验及永福股份在电力能源系统集成及综合服务方面的能力,共同在碳资源开发、绿电交易、综合能源及环境治理等领域为各地政府及工商业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低碳城市”解决方案。此外,三方还将探索开发电力现货交易、碳监测、碳捕集及碳交易等领域。

未来,宁德时代将持续推进零碳战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加清洁的能源,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