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青海海南5GW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基地项目签约!

日期:2023-04-17    来源:山高新能源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3
04/1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高新能源集团 源网荷储一体化 源网荷储项目

2023年4月8日,由青海省政府与科技部联合主办的“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进会议”在海南藏族自治州举行,青海省省长吴晓军、外交部、科技部、水利部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山高新能源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作为受邀企业在会议签约现场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签订5GW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合作协议。集团执行总裁谭再兴受邀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开发副总监马涛陪同出席。

本次项目签约是山高新能源集团紧密依据《国务院关于同意海南藏族自治州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批复》要求、立足海南州实际,提出的建设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5GW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示范基地项目解决方案。方案中明确山高新能源集团将在清洁能源产业、数字经济产业、高端生态旅游业等方面与海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全面、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助力海南藏族自治州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进“民生持续改善,建设和谐美丽新海南”。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集团积极响应我国清洁能源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与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深入交流的重要成果。未来双方将积极围绕本次签约项目在各自优势领域密切合作,共同推动项目成功落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