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云南省丘北县与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广东)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4-17    来源:丘北县人民政府

国际储能网

2023
04/17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电站 南网储能 储能电站

4月16日,丘北县举行与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广东)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志坚出席签订仪式。林志坚表示,丘北县将高度重视落实协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结合全县的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共同践行协同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携手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更多成果。

据了解,此次所签订的项目将在丘北县工业园区选址投资建设规模为200MW(兆瓦)/400MWh(兆瓦时)的电池储能电站,投资约为8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不少于5000万元,年税收不少于700万元。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文山州区域电网的电能质量、供电可靠性,有利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减少度夏期间“拉闸限电”情况,保障区域内企业安全生产,项目社会效益明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