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李强总理调研储能公司,并指出积极支持用户侧储能多元化发展!

日期:2023-04-14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国际储能网

2023
04/1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强 海博思创 储能系统

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4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在北京市调研独角兽企业发展情况。在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李强了解公司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察看相关储能产品和应用案例。

李强总理指出,储能在能源革命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具有广阔市场空间。要把新能源和储能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规划引导和政策支持,持续推动技术进步,积极支持用户侧储能多元化发展,更好适应市场变化、满足用户需求。

李强还调研了银河航天(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时,李强充分肯定北京市培育发展独角兽企业的做法和成效。他强调,独角兽企业具有高成长性,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经济转型升级的方向。大家展现出的信心和活力,让我们看到了我国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强劲动力和高质量发展的前景。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希望广大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企业以创新为使命,打造更多“独门绝技”“硬核科技”,努力在新领域新赛道脱颖而出,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他强调,各级政府要针对科技型企业的成长特点,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和创新生态,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吴政隆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