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微电网 » 正文

配储6MWh!Scale Microgrids公司为加州印第安社区部署微电网项目

日期:2023-04-14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4/14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项目 微电网系统 用电需求

据外媒报道,微电网开发商Scale Microgrids Solutions公司日前表示,将为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印第安部落建设一个由太阳能+储能构建的微电网项目,该公司在获得2.25亿美元债务融资几周之后宣布了这一项目的部署计划。

该公司将为加州里弗赛德县印第安部落所在地Soboba Band的一个度假村安装和建设一个1.5MW屋顶太阳能系统和一个6MWh储能系统微电网。

Scale表示,部落社区历来遭受着更高的服务成本、更高的并网费用、更多的停电或限电以及偏远的服务地点困扰。

Scale公司业务开发经理Guillermo Gomez说:“Soboba微电网项目的影响不仅限于提供电力和节约成本。它确保了当地社区的长期能源主权,并将激励更多公共和私营部门在部落土地上开发分布式能源。”

该项目在范围上与行业媒体在几个月前报道的一个项目非常相似,那个项目也被部署在加州的一个印第安人社区。这个为印第安人Viejas部落开发的60MWh储能项目采用了长时储能(LDES) 系统提供商Invinity公司和Eos Energy Enterprises公司的储能技术。

在一次关于该项目的采访中,Viejas部落首领John Christman表示,该项目最终将使该社区脱离电网。

度假村是许多印第安人社区的经济命脉,为了确保这个微电网项目在电网电力中断期间提供关键服务。Scale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全天候现场和远程监控。

Soboba部落委员会说:“这个项目符合我们加强部落主权、自给自足和繁荣的使命。我们有责任帮助我们的人民在这块土地上繁荣发展,相信这个微电网系统是朝着实现我们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Scale公司开发团队从加利福尼亚州的自我发电激励计划(SGIP)和直接支付投资税收抵免(ITC)中获得了超过一半的项目成本资金。直接支付意味着获得现金支付而不是获得投资税收抵免(ITC),投资税收抵免(ITC)减少了项目开发商税费,并需要获得税收权益融资。

直接支付税收抵免是由《削减通胀法案》引入,专门允许非纳税实体从清洁能源抵免中受益,所以只对他们适用。Arnold&Porter律师事务所声称,这些实体包括免税组织、州、印第安部落、阿拉斯加土著公司、农村电力合作社和田纳西河谷管理局等。

一些业内人士猜测,这意味着这类实体最终将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资产的最大所有者。

就在几周前,Scale 公司宣布获得了KeyBanc Capital Markets公司和City National Bank公司安排的2.25亿美元债务融资。该公司由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商Warburg Pincus公司所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