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浴“光”前行,腾圣新工厂乘势而立

日期:2023-04-13    来源:腾圣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4/13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圣储能 太阳能解决方案 储能产品

今年初,苏州腾圣技术有限公司(TSUN)在苏州开设了新工厂,并顺利通过了由客户委托进行的三方厂检。新工厂位于苏州相城区,建筑面积达4500平方米,拥有先进和自动化的生产线。预计在2023年,TSUN产能将达到80万套。

生产流程

贴装

光学检查

插件

组装

灌胶

老化

包装

新工厂成立之时,腾圣(TSUN)通过了ISO三体系认证,成为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太阳能解决方案服务商。

ISO认证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最系统的国际标准,适用于任何组织。获得“三体系”认证证明了TSUN的规范和标准化的生产管理工作,以及其强大的综合实力。

同时,腾圣(TSUN)最近通过了客户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对工厂的评估。这次评估从常规文件、IQC部门、原材料、生产线和最终产品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估。这不仅是对TSUN产品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

作为全球大功率微型逆变器的开拓者,腾圣(TSUN)致力于为客户探索更安全、更有效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公司采用规范、高效、稳定的管理模式,始终把质量作为生产的优先目标,并通过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进而持续性地支持客户业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