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绿能潮涌,春意阑珊丨阿诗特能源耀动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日期:2023-04-11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4/11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诗特能源 储能国际峰会 工商业储能系统

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的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3”于4月7-9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北京冬奥会场馆)盛大启幕。大会主题聚焦“共谋电力新机制,共创储能新时代”。作为深耕储能系统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阿诗特能源携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及智慧集成的户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4号馆S59展位,与行业同仁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产业前沿之声,共探产业发展之势。

阿诗特能源作为在储能系统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科技创新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与服务并重。本次亮相ESIE2023,展会现场不仅带来了风格独具的展台设计、惊喜满满的抽奖活动、酷炫生动的交互演示、专业细致的产品讲解,还有德国进口的小食、佳酿,精心为每一位到访的客户打造出愉悦与商机交汇的惬意空间。

双碳目标下,储能产业呈现全面井喷之势,本次ESIE 2023汇聚300多家储能一线品牌,超过300家储能一线品牌和企业盛装出展,10万+专业观众莅临展会。阿诗特能源展台凭借优质的展品和妙趣横生的互动,S59展台座无虚席,前来进行技术资讯与商务洽谈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人流如潮。合作伙伴、媒体、行业专家也被工程师们精湛的讲解深深吸引,轮番到访,大家都对阿诗特能源精心呈现的每个细节与严格把控的产品品质纷纷交口称赞。

本次展会阿诗特能源高调亮相了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的L200产品,这也是本产品在国内首次线下公开亮相。在业界广受赞誉的LABEL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其三款产品L200、L1000和L2000,分别对应容量200、1000、2000千瓦时。本次亮相的L200产品一站式集成电池模组,PCS,能量管理系统(EMS),消防系统,隔离变压器,友好人机界面和可视化管理,采用更加高效液冷系统,400V低压接入,最大效率均超过90%,并具备IP54防护等级,满足户外应用需求。L200完美适配电动汽车储充场站,民宿等场景需求,助力更多企业轻松实现节电、环保、低碳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

目前,阿诗特能源已为众多全球一线企业提供工商业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国内数个城市交付投运,多个海外工商业项目也在逐步落地中。

此外,凭借着在全球户用储能系统领域的TOP级影响力,阿诗特能源受主办方的盛情邀约在展会第二日的户用储能专区进行了《RCT Power户用储能系统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在座的听众无不被专业的讲解和阿诗特能源领先全球的创新技术折服,掌声雷动,反响热烈。

时代的浪潮赋予每个企业不同的使命,新能源革命的时代,阿诗特能源的使命便是为绿色能源的安全储存保驾护航!未来,阿诗特能源将继续坚持用创新的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的客户服务,为全球每一位用户持续创造价值,助力全球绿色能源和环保事业的发展。

RCT Power  ESIE2023现场精彩回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