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汉江集团铝业公司7万吨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项目开工

日期:2023-04-11    来源:水都网  作者:高重阳 刘伟

国际储能网

2023
04/1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电池 汉江集团 储能锂电池

4月9日,汉江集团铝业公司举行7万吨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项目开工仪式。汉江集团公司董事长何晓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市领导刘庆海、吴明利、严岭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汉江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责任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铝业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7万吨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项目有关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作了致辞。武小凯首先向汉江集团长期以来对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武小凯指出,丹江口市依水而建,汉江集团因水而兴。长期以来,丹江口市与汉江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同呼吸、共命运,携手共进、亲如一家,真正实现了政企共建、政企共赢。铝业公司7万吨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项目是我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的重要支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汉江铝业公司做大做强、迈向高端的新起点,也开启了丹江口市加快构建“一主三优多特色”产业体系的新征程。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具备年产7万吨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应用于动力锂电池、消费锂电池、储能锂电池,可实现营业收入20.8亿元、利税1.4亿元,同时每年将增加税收3000万元以上,增加就业岗位200余个,为加快推动我市“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何晓东现场宣布项目开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