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百川畅银子公司拟参投熔拓光热 投资光热发电及熔盐储能等项目

日期:2023-04-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磊

国际储能网

2023
04/0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百川畅银 熔盐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

日前,百川畅银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基于百川畅银的整体战略目标,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百川供电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川供电”)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份额转让方式受让专业投资机构海南熔拓创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南熔拓”)对苏州熔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熔盛创业”)500万元的认缴出资份额(实缴25万元)。熔盛创业基金总规模为2000万元,百川供电与海南熔拓及其他有限合伙人为投资者;百川供电拟与专业投资机构熔盛创业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合作,共同投资苏州熔拓光热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熔拓光热”),基金总规模2亿元,其中百川供电以增资方式认缴出资1亿元;上述投资资金均为百川供电自有资金。

公司全资子公司百川供电本次投资的目的是发挥和利用各合伙人的优势和资源,投资于光热发电及熔盐储能等新能源领域的优质项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