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容百科技2022年度净利同比增长48.54%

日期:2023-03-29    来源:格隆汇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9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容百科技 电池企业 锂电池材料

容百科技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301.23亿元,同比增长193.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3亿元,同比增长48.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17亿元,同比增长62.92%;基本每股收益3.00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2元(含税)。

受益于下游电池企业需求旺盛,欧美主流车企高能量密度车型的加快推出的趋势,以及公司持续通过工艺进步、供应链优化等方式提升盈利能力,2022 年业绩实现显著提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