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雅安锂业二期投产,各项技术指标超预期

日期:2023-03-28    来源:雅化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8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雅化集 团氢氧化锂 锂电池

近期,雅化集团雅安锂业二期3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产线成功实现全线带料试车,即将正式投产。现全线设备运转正常,实际产能符合设计要求,各项技术指标大幅超过预期控制值。

2022年雅锂一期产能全释放,产品持续导入全球头部下游客户,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雅锂一期工艺技术、自动化控制持续改进。雅安锂业建设和运营团队充分总结一期建设和生产经验,在二期建设中采用了行业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二期首批产品的多项理化指标和磁性异物等均优于国家电池级产品标准;同时,由于二期大力提升产线自控水平,其实际用工和能耗指标较一期下降约20%,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极大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