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首航助力湖北随县新能源基地一期120MW成功并网

日期:2023-03-27    来源:首航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7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基地 光伏项目 新能源产业

“测试期间首航逆变器发电效率高,技术人员对需求的响应速度快,解决现场问题能够做到又快又准,整体感觉很顺利、很省心。”在国能长源随州市随县百万千瓦新能源多能互补基地光伏项目建设过程中,电站运维人员对首航新能源的产品性能和技术服务给与了积极评价。

随县百万千瓦新能源多能互补光伏项目全部采用首航225kW组串式逆变器。从去年11月开始供货到今年2月实现首期项目并网,首航强大的交付能力以及技术团队快速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项目高质量、高速度建设提供了保障。

测试期间,首航逆变器高效的发电效率也获得了客户高度评价。首航225k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兼具高效发电、节省投资、安全可靠、智能友好等优势,为项目全生命周期内的稳定运行与投资收益提供保障。

目前项目已经成功并网首期120MW容量,余下280MW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首航将继续保持高效的交付能力和优质的服务,为助力随县打造‘负碳之都’的远景目标,推动随县能源结构升级,打造鄂北绿电产业基地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