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全面出击欧洲家储市场!星恒携全系家储产品驰骋KEY ENERGY 2023

日期:2023-03-24    来源:星恒锂电池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4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恒电源 家储产品 储能产业

3月22日,2023年第16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高性能储能电池解决方案提供商,星恒电源携家庭储能解决方案及低压/高压、堆叠/壁挂等全系列家庭储能产品于D7-064惊艳亮相,打响储能业务出海第一枪,为来自全球的观展者带去惊喜体验。

作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之一,KEY ENERGY在业界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获得全球新能源界的聚焦关注。这场行业专业展会不仅是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树立品牌形象、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更是洞悉行业风向、新技术、新资讯的绝佳机会。

展会上,星恒电源凭借超凡的产品性能、卓越的市场表现以及专业的品质服务大放光彩,广受观展者青睐,成为观展者的热门选择。

01星恒全系家储产品全场吸睛

展会现场,星恒展出了家庭储能全系列产品,包含低压/高压、堆叠/壁挂等,均采用行业顶级高能铁锂电芯,搭载高度智能BMS系统,更具安全性、智能化,完美匹配全球家储行业主流的逆变器产品。

其中,星恒家储产品因其长寿命、高安全、高适配性、安装便利等优势,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吸引了众多目光和咨询洽谈。星恒家储产品分为高低压款系列,采用星恒高能铁锂电芯,智能一体化紧凑设计进一步简化了安装和运维,同时支持实时数据监测,远程升级诊断,可为家庭供电提供强劲动力。

02星恒全面进军海外家储市场

此次参展,是星恒电源首次携家储产品亮相海外展会,意味着星恒正式全面进军海外家储市场,是星恒“向千亿级家储市场大步迈进”战略目标中一枚重要的落子。

深耕锂电领域20年,星恒锂电池全球销量累计已突破2500万组,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这凭借的不仅仅是多元、可靠的产品矩阵,更有响应及时、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

为给客户带去优质的产品体验,星恒在进入欧洲市场的14年间,在欧洲主要国家构建起星罗棋布的售后服务网点,以响应及时、全面负责的服务质量为欧洲用户提供便捷、贴心的售后服务。

在全球绿色、可持续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欧洲多国积极出台新能源相关政策,激励新能源行业发展,市场前景广阔。星恒电源作为全球锂电池领导品牌,将持续深化家储领域解决方案的全面优化与升级,实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全方位提升,为全球客户创造持续价值,加速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升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