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如鲲新材钠电池电解液实现量产

日期:2023-03-23    来源:如鲲新材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3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如鲲新材 钠电池电解液 新能源产业

1月10日,根据如坤新材消息,如鲲新材成功完成钠电池电解液相关钠盐产品开发,目前正陆续给头部电池厂家送样,其中主要产品六氟磷酸钠和双氟磺酰亚胺钠已实现量产,产能均可达200吨/年,预计2023年将持续推进扩产计划,稳定保证客户需求的产品供应。

在钠电行业量产变革之际,如鲲新材紧随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目前已完成钠电池电解液相关钠盐产品开发,主要产品六氟磷酸钠和双氟磺酰亚胺钠已实现量产,2023年六氟磷酸钠计划扩产将达3000吨,双氟磺酰亚胺钠将达2000吨。

如鲲(山东)工厂图

钠电领域的积极布局将进一步增强如鲲新材在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提高如鲲新材的行业协同能力,加速行业整体产能提升,推动钠电行业的商业量产进程。

如鲲新材钠电池添加剂产品列表

新的一年,如鲲新材将继续践行社会可持续发展战略,关注绿色未来,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完成,为社会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