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压缩空气 » 正文

华夏智慧(北京)能源压缩空气储能及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推进专题会召开

日期:2023-03-23    来源:船山融媒  作者:罗琳 范洪江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3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夏智慧 压缩空气储能 储能产业

3月21日下午,华夏智慧(北京)能源压缩空气储能及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推进专题会召开。四川船山区委书记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坤主持会议。华夏智慧(北京)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阳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介绍了项目建设计划时序和推进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船山区相关单位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表态。

据悉,华夏智慧(北京)能源有限公司致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与船山区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市区两级高度重视华夏智慧(北京)能源压缩空气储能及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前期双方做了大量工作、进行了多次对接,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促成了项目落地。

段勇要求,船山区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工作导向,秉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干事态度,认真落实“县级领导联系项目”“项目秘书”机制,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要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梳理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人员、资金、土地等要素瓶颈,强力保障项目立项、审批、环评、土地报批等程序高效办理,助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张明阳表示,希望双方精心组织,更好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标杆项目,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低碳新动能,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区领导李顺通、粟立,华夏智慧(北京)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船山区相关部门、乡镇、园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