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55.75GW!各省双碳政策中的储能目标

日期:2023-03-21    来源:储能派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1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目标 新型储能装机 抽水蓄能电站

总体目标方面,到2025年,我国新型储能装机容量达到3000万千瓦以上。到2030年,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达到1.2亿千瓦左右,省级电网基本具备5%以上的尖峰负荷响应能力。

在省级政策方面,山西、山东、青海、宁夏、内蒙古等地区明确提出新型储能建设目标,山西、山东新型储能建设规模最大,到2025年山西力争形成基本与新能源装机相适应的1000万千瓦储能容量。山东省提出,到2030年新型储能设施装机规模达到1000万千瓦。

另外,广东、四川、宁夏、安徽、山东、贵州明确提出了需求侧响应目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