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中标 | 威胜能源中标中国移动2023-2024年总部集采户外小型一体化直流电源产品项目

日期:2023-03-17    来源:WE威胜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7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胜能源 中国移动 储能产业

阳春三月马蹄疾,喜报频传人欢喜。近日,威胜能源斩获中国移动2023-2024年总部集采户外小型一体化直流电源产品项目,中标金额达3163万元。

威胜能源智慧电源产品线是公司在新能源通信行业的重要战略部署,通过近两年的孵化、聚力、赋能,目前已成为公司强有力的行业团队,在聚焦国家新基建5G基站解决方案与产品的输出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与探索。此次中标不仅是中国移动对威胜能源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再次肯定。更标志着威胜能源在全新的通信电源类系列产品中获得首次集采突破,跻身5G通信电源第一梯队,为国家5G通信建设贡献威胜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未来,威胜能源坚定“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主赛道小独角兽”的发展定位,秉持“至诚致精,义利共生”的经营宗旨,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市场和客户为核心,以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扛起威胜新能源转型升级发展的大旗,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