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海目星激光斩获20亿设备意向订单

日期:2021-08-02    来源:高工锂电

国际储能网

2021
08/02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目星激光 中航锂电 动力电池订单

8月2日晚间,海目星激光公告,公司近日与中航锂电签订了《设备采购意向框架协议》,中航锂电拟采购公司电芯装配设备,意向采购订单预计达19.68亿元,具体金额以签订订单为准。

该协议为采购意向框架协议,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预计将对公司 2022-202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这是海目星激光继收到宁德时代订单之后的又一巨大收获。

今年5月,海目星激光收到江苏时代和四川时代设备采购订单,订单总金额6.73亿元。采购订单涉及高速激光制片机、顶盖预焊满焊一体机、转接片焊接机、电芯干燥线等其他动力电池激光及自动化设备。

头部动力电池大额订单的锁定也将为海目星激光长期高成长发展按下“确定键”。

当前,动力电池正在加速迈向TWh时代,作为锂电池激光和自动化装备领域佼佼者,海目星激光正在通过数字化精益制造、技术升级、管理升级、产能升级迎接TWh时代的挑战。

海目星激光的策略是,产能上快速快充生产基地,运营环节实现数字化精益制造,研发实现前瞻性及体系化,并通过数字化设计与虚拟调试降低调试周期等。

凭借在激光和自动化装备领域的持续积累,海目星激光已经完成人才及团队打造、专利及技术积累、产品市场份额占比、头部客户储备、快速交付及服务响应、区域化布局等多维度的竞争力建构。

除了宁德时代和中航锂电之外,海目星激光还成功供货特斯拉,并获得蜂巢能源、亿纬锂能、欣旺达等高成长性企业的青睐。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