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蓄冷 » 正文

宁德时代携液冷CTP储能解决方案亮相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

日期:2023-03-17    来源:CATL宁德时代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7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液冷CTP储能 储能产业

3月15日至17日,宁德时代液冷CTP储能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于日本东京举办的国际智慧能源周。

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致力于加速能源行业的发展,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会,集中展出丰富多元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在展会上,宁德时代展出了户外EnerOne电柜和户外预制舱系统EnerC,其先进的液冷储能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高安全

宁德时代的液冷储能解决方案采用磷酸铁锂电芯,安全稳定性高,已获得多项国内外标准的测试认证。宁德时代是国内首家获得UL Solutions最新版电芯、电柜、集装箱层级全系列UL 9540A测试报告的企业。

长寿命

通过独立于电芯模组外部的液冷板设计,宁德时代一体化液冷系统可将单簇416个电芯温差控制在3°C以内,全系统4160个电芯温差控制在5°C以内,有效提升产品寿命。宁德时代户外预制舱系统 EnerC是全球首个运输一体化的标准20尺集装箱式液冷储能系统,可实现20年的安全可靠运行。

高集成

采用CTP高效成组技术,宁德时代液冷储能解决方案高度集成电池、消防系统、液冷机组、控制单元、UPS及配电等子系统,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得益于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宁德时代能够进行产品备件定制化,优化结构设计和集成,进一步提升产品在不同市场的优良性能。

宁德时代已与众多国内外能源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其先进的储能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主要市场,储能电池系统出货量在2021年与2022年连续两年位列全球第一。

为了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日本正积极提升可再生能源使用占比,储能将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宁德时代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努力加速日本和全球清洁能源转型,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