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傲普打造河南用户侧储能标杆,助推企业绿色转型升级!

日期:2023-03-17    来源:能源界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7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用户侧储能 储能项目

傲普打造河南用户侧储能标杆

激发储能区域活力

为推动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位于河南濮阳的龙丰纸业与傲普能源科技合作建设智慧能源综合管理系统及5MW/14.9MWh储能电站,打造河南省首个大型用户侧储能项目。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蓬勃兴起,不少传统制造业按下发展升级的加速键,主动优化产业结构,向产业链、价值链的中高端迈进。濮阳龙丰纸业成立十余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连续十三年荣获河南省造纸行业十强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

龙丰纸业承担了河南省第一个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建设,坚定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坚持以世界最新科技,打造环保纸业,制造环保产品,于2019年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工厂名单。

在此次项目中,傲普采用Obank无忧储能立方箱式储能电站集成系统,包含傲普自研的国际先进的安全管理部件并配备自研智慧能源管理平台OP-Energy Cloud。

通过对龙丰纸业工厂及办公建筑进行精准数据采集和科学分析模型,建立一整套自适应智慧能源管理方案,帮助企业合理分配电力资源、提前应对电力市场变动、削峰填谷,提高绿电收益。

运用数字孪生技术构建的三维可视化系统,傲普实现了龙丰区域能源监测的可视化,不仅为能源管理提供智慧化的运行环境,更帮助场站、企业各级管理人员能够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和掌握现场信息和能源的计量信息,实现电力循环各环节能源的精细化调度。

通过傲普的用户侧能源管理方案,龙丰纸业放大了企业自身携带的零碳基因,激活新型储能在河南省的市场活力。

龙丰纸业储能项目是傲普打造的又一“源网荷储”有力标杆,协调发展、集成互补的能源网络将为河南濮阳提供更先进、优质的示范能源管理案例,为当地电网消纳赢得时间和空间,推动包括龙丰纸业在内的各大中小企业绿色转型取得新进展,更好实现区域性能源的开放共享、多能互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