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连动电力储能连接器顺利通过UL认证!

日期:2023-03-16    来源:江苏连动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6
1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连接器 连动电力 家庭户用储能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事业领导者UL为江苏连动电力有限公司颁发了储能连接器CNZZ系列120A产品认证证书,这是在储能高端连接器产品领域又一次产品质量和技术的认可。

此次UL证书的颁发,有助于连动电力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国外客户的信赖,加快开拓全球市场的步伐!

连续斩获重磅认证的连动电力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一致性,自主研发了CN、EV、CNZZ、LS、LSP、STKLOK等一系列连接器产品。本次获得了UL认证证书的CNZZ120A产品主要应用于家庭户用储能系列产品中,后续CNZZ200A-CNZZ350A也将陆续收到UL颁发的证书 。

此次UL认证将加速连动电力有限公司全球市场推广和品牌影响力的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