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正力新能电池与易事特储能合作共促“绿电+储能”创新发展

日期:2023-03-16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6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力新能电池 易事特 新能源产业

3月13日,江苏正力新能电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芳、总裁陈继程、常务副总裁周楠、首席产品官于哲勋、储能销售总监史培森等莅临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董事长何佳,副总裁、投融资中心总经理胡志强,技术总监蔡旸正等热情接待,并就储能领域技术创新合作发展举行座谈。

曹芳董事长与何思模教授等合影留念

何思模教授、何佳董事长热烈欢迎曹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易事特集团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创新方向,重点讲解了在以新型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的前瞻布局和综合实力。曹芳董事长、陈继程总裁等对易事特集团的持续创新突破发展表示高度赞许。

曹芳董事长、陈继程总裁表示,新能源赛道当前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成为业界关注焦点。正力新能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动力和储能两大战略板块,产品覆盖“陆-海-空”全场景应用,包括BEV、PHEV、HEV、储能、飞行器、电动船舶等多个产品体系,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打造技术领先、性能优异、安全性高的动力及储能电池产品。易事特集团作为数字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在钠离子储能、光储充一体化及零碳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动共创共赢。

易事特新型储能部分产品

何思模教授、何佳董事长指出,今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希望新能源产业,既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上,也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李强总理也提到下一步特别要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等。易事特集团创立34年来始终坚守“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初心使命,新型储能(系统集成、PCS、EMS、PACK)等新能源主营业务极具先发优势。同时,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推动管理模式创新,连续上榜全球新能源500强、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等,引领行业发展。江苏正力新能拥有国内先进的新能源动力电池技术和丰富市场资源,与易事特集团在“绿电+储能”等领域创新合作大有可为。

如今,易事特集团依托自身关键技术,研制开发出1500V InteI Li智能组串式全场景储能系统、1000V分散式储能系统、EAST-meta“元”储能系统、100KWh/200KWh一体化储充系统、EAHI-3000~6000-SL系列户用储能逆变器、1500V 1.67MW模块化储能变流器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并通过产业化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接下来,双方将紧跟全球碳减排大趋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围绕新型储能等核心产业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促进合作,共推数字能源产业升级和双碳目标早日实现,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增光添彩!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