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中标 | 融和元储“天禄”中标国电投台区储能

日期:2023-03-15    来源:融和元储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5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融和元储 台区储能 户用储能

3月10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电能易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二〇二二年度(储能设备)电商化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融和元储成为该项目中台区储能标段中标供应商。

本项目累计招标容量达900MWh,无论是户用储能标段还是台区储能标段,都是国内首次规模化招标。面对激烈的红海竞争,此次融和元储从二十余家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是正面迎击市场,产品竞争力的一次直观展现。

融和元储台区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以“天禄”为基础打造,采用全封闭一体式设计,具有集约高效,安全稳定,部署灵活等特点,同时可与其它台区储能系统进行并联使用,实现台区储能共享,促进资源高效应用。

针对楼宇、商场、酒店等工商业用户,融和元储“天禄”标准化产品,配备高规格安全设计与精准电池温控系统,安全可靠;内置在线运维平台“白泽”,简单易用;针对不同情况进行策略优化与切换,收益灵活。可为客户提供“产品+融资”、“经营性租赁”等多种商业模式,可租可售,模式灵活。同时,辅助“融和添禄”开发小程序,真正做到精准指导,在加速项目落地的同时,提高用户体验质量。

元储小课堂之台区与台区储能

台区是指电力系统中一台变压器的供电范围,将输电网中电能,通过配电设施按电压等级逐级分配给各类用户。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配电网负荷上升,末端低电压、台区重过载等问题已经显著增加;同时,伴随着大量分布式新能源发电装置的接入,配电网的电源结构显著改变,电源的波动,区域供电质量都面临严峻考验。在此背景下,如何保障台区电力系统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

台区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能根据电网运行计划参与电力需求响应,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提高台区的供电能力,确保居民可靠用电;也可以有效调节和平衡新能源发电量与用电负荷,解决配网新能源发电的不稳定性,提升的消纳能力,成为电力系统稳定运行的重要保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