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正文

中标 | 金额近9亿元!昆宇电源中标720MWh储能电站电池系统项目

日期:2023-03-15    来源:昆宇电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宇电源 储能电站 储能电池

近日,昆宇电源全面发力,一路“标”升。凭借优质的服务方案、聚焦高质量的储能解决方案,成功中标720MWh储能电站电池系统项目,金额近9亿元。这是客户对于昆宇电源持续多年深耕储能领域的又一次认可,也是昆宇电源取得的一次重要成绩。

昆宇电源技术团队具备30余年电化学储能行业经验,拥有从锂离子材料开发、电芯生产、能量管理系统设计开发、系统集成一体化方案等研发、智造能力。

此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电网提供清洁电能,满足当地电力负荷增长的需求,是助力当地产业发展的有力“推动器”。

昆宇电源面对经济社会向可持续发展转型、能源生产和能源消费革命的环境,立足创新研发、扩大战略布局。目前,常德昆宇一期2GWh的智慧工厂早已投产,现阶段4GWh的产线建设正在全力以赴推进;同时大理昆宇一期3GWh产线于今年2月已完成投产;安徽昆宇一期6GWh产线即将建设达产。昆宇电源正持续扩大战略布局,加大研发生产投入,不断提高交付战斗力。

未来,昆宇电源将秉承诚信、协同、进取、包容的价值观,力求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获得客户认可,用持续奋进的姿态更好坚守助力绿水青山,共享清洁能源的使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