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盛新锂能称锂产品价格走势受整体供需格局等因素影响

日期:2023-03-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琳琳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5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新锂能 锂电池行业 锂盐产品

3月13日,记者从盛新锂能发布的业绩说明会记录表获悉,对于今年锂价的预判,盛新锂能表示锂产品价格走势受整体供需格局、行业政策和经济形势等因素影响。

2022年盛新锂能实现营业收入120.39亿元,同比增长299.03%;归母净利润55.52亿元,同比增长541.32%;对于业绩的增长,盛新锂能表示新能源汽车行业延续良好发展态势,储能行业保持高速发展,锂盐产品市场需求旺盛、锂盐价格维持高位。

盛新锂能表示正在全力推进津巴布韦萨比星锂钽矿项目的建设,将于近期投产,萨比星矿山锂精矿生产规模约为20万吨/年,投产后能较大地提升锂矿石原料的自给率。目前盛新锂能2个在产锂盐生产基地合计产能7万吨。

对于未来的发展,盛新锂能计划将继续加大锂电新能源领域的投入,推动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同时在全球范围内继续积极寻求优质的锂资源项目,重点围绕四川、 非洲、阿根廷等地加强资源储备,并根据未来锂产品的市场需求适时扩大产能规划。

另外,盛新锂能透露拟发行GDR(全球存托凭证)并申请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正在推进中;目的在于拓宽国际融资渠道,进一步推进全球化战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