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微电网 » 正文

泰德汽车空调1.4MW微电网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4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项目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泰德汽车

3月8日上午,经开区企业泰德汽车空调1.4MW微电网项目开工仪式在泰德汽车空调厂区举行。

近年来,西安市政府高度重视清洁新能源的发展和建设,紧扣中央和省市关于“双碳”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光伏产业的开发和利用。光伏行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被誉为“朝阳产业”,是环保、安全、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未来前景无限光明,发展空间极其广阔,长期发展,潜力无限,也必将造福社会。

本次1.4兆瓦光伏项目的建设,是泰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努力实践碳达峰与碳中和工作的重要举措。也为泰德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绿色发展提供了新动能,同时也是泰德有效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

泰德汽车空调总经理在现场讲话中提到,在本次光伏项目的施工建设中,希望施工方严格按照项目总体规划部署,遵循“高标准设计、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的原则,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强化责任意识,抓紧施工、加快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也要树牢安全施工的理念,守住安全施工的底线,确保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泰德也会全力配合施工需求!

泰德汽车空调在深入贯彻体系建设的同时,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改善产品工艺,严格把控品质管理,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在市场上得到了终端客户的广泛好评。此次与西安特来电领充携手合作,也是双方基于优势资源加持、丰富经验共享的强强联合,将在新形势下实现共进共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