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氢蓝时代战略签约新疆库尔勒,加速在疆氢储能产业布局

日期:2023-03-10    来源:氢蓝时代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0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蓝时代 储能产业 新能源产业

3月5日下午,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的邀请下,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在巴州举办的“国家级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深圳市重点企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巴州党委书记任广鹏,党委常委、副州长贾平,党委常委、库尔勒市党委书记李承刚等领导,以及深圳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平洋等企业家的见证下,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雷、深圳氢蓝时代副总裁喻志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和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全力支持氢能产业发展,依托氢蓝时代的技术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政企双方将共同拓展库尔勒经济开发区氢储能系统智造基地项目,在风光发电制氢、氢储能、氢能重卡综合应用等领域进行合作,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可持续型产业园区,不断提升库尔勒经济开发区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这是氢蓝时代在新疆推动形成“1+2”(即:“1个总部基地”,“2个装备制造基地”)产业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将极大推动新疆氢能产业集聚发展,在氢能综合应用方面拓展示范应用,进而将商业化示范运营向纵深推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