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正文

派能科技2.2亿投建1GWh钠离子电池项目

日期:2023-03-10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0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钠离子电池 新能源 电池产业

3月4日,派能科技发布关于自愿披露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江苏中兴派能电池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于仪征经济开发区建设派能科技1GWh钠离子电池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约22,000万元人民币,预计建设周期6个月。

在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方面,根据公告,派能科技表示本次项目建设投资,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正常运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时,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公司产品品类的丰富和公司业务领域的拓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巩固提升公司市场地位,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风险方面,派能科技在公告中提示,本次投资涉及立项、环保、规划、建设施工等相关报批手续,还需要获得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存在审批未通过的风险。此外,本次投资涉及的项目投资金额为预估数,具体数额以项目实际情况为准。 由于项目投资建设资金数额较大,未来可能受到金融市场调控、资金供需变动的影响,本项目可能发生因建设资金不足影响项目实施进度的风险,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