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西子洁能:崇贤钒液流电池项目已投产

日期:2023-03-09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储能网

2023
03/09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子洁能 液流电池 储能产业

西子洁能03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崇贤钒液流电池调试已经有三个月了,尚未能投产吗??为什么公司做什么都如此的慢?火电改造未见签约项目,零碳工厂甚至还倒贴钱搞了个绍兴熔盐储能项目

西子洁能董秘:崇贤钒液流电池项目已投产。

投资者:你好董秘,想了解一下公司对于转热泵方面是否有技术投入于研发。以及公司未来主要扩展有哪些方面的投入。

西子洁能董秘:目前暂无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司《公司章程》第32条明确了股东查询股东数的权利,按第33条的规定,需要把持股证明等文件发去贵司哪个邮箱能查询到非定期报告的股东总人数?

西子洁能董秘:请您联系投资者专线0571-85387519,谢谢!

投资者:竞价赫普能源 10%的股权的交易是否完成?

西子洁能董秘:目前正在交易中,请关注进展公告,谢谢!

投资者:钙钛矿技术是未来光伏电池的发展方向,公司在这方面有技术储备吗?有投资方向吗?

西子洁能董秘:您好,公司参股了钙钛矿企业众能光电,谢谢

投资者:请问参股钙钛矿公司杭州众能是否有上市计划?公司是否有增资企业杭州众能的计划?

西子洁能董秘:您好,众能光电上市计划建议咨询众能光电,未来是否会增资众能光电视众能光电未来的融资情况以及公司的战略布局而定。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光伏这块除了参股众能,还有什么发展吗?

西子洁能董秘:您好,公司参股了钙钛矿装备企业众能光电,同时也参与一些屋顶光伏等项目。谢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