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压缩空气 » 正文

耿振华主持召开山东单县盐穴储气储能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3-03-09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何普言 通讯员 田中军

国际储能网

2023
03/0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耿振华 盐穴储能 储能产业

3月7日,山东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主持召开单县盐穴储气储能项目推进会。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继君,副县长厉超,县政协副主席王冠坤,县自规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单县分局、县消防队、单州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单县盐穴储气储能项目的规划选址、资源勘查、预计效益、土地保障等前期工作和近期进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耿振华指出,储气储能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提出了明确发展方向。单县拥有丰富的盐矿资源,为储气储能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强与中国石油、中国能建集团的合作,延伸上下游产业,打造百亿级新能源产业绿色发展示范区,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形成单县经济发展新的引擎。

耿振华强调,要做好与中国石油集团、中国能建数科集团的对接沟通,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投资方向,尽快达成一致意见,签订合作协议。要建立推进专班,由分管县级领导任指挥长,抽调精干力量,实行实体化办公,拉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加紧推进各项工作,力争项目快落地快建设。要优化环境,所有手续都要明确专人盯紧靠牢,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