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云能魔方 | 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方案提供商及核心设备供应商!

日期:2023-03-06    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3/06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能魔方 分布式储能系统 智能电网系统

云能魔方丨Cloud Energy Cube

云能魔方由储能变流器国行标牵头起草人、国家科技部“储能与智能电网”专家库成员张建兴博士创建。公司管理团队由国家电网、许继集团、蔚来汽车等企业的资深技术专家、生产管理专家及营销专家组成;并聚集了一大批来自于国家电网、科研院所、知名高校、及装备制造企业的专业人才。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优势、创新的研发能力及深厚的行业背景,在新型电力系统创新技术研发、多学科跨界融合、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集成创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

云能魔方 iDPS100分布式储能柜

云能魔方主要从事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机柜式储能柜、集装箱储能柜、灵活储能式充电桩、模块化储能变流器、储能电站智能黑匣子、储能电站集群协控系统、分布式智能电网运行控制系统、分布式智能电网能量管理系统等。

“6S+EDR”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在系统创新研发方面,云能魔方将电力物联网、人工智能、边云计算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与新型电力储能技术、传统电力系统控制保护技术深度融合,创新提出“6S+EDR”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从电力系统用户角度及电力产品属性角度出发,从系统角度合理划分各子系统功能,从产品角度对各设备创新定义,构建起的全新一代基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针对能源、交通、石化、军工、轨交等不同领域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场景化的新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云能魔方聚焦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以持续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以提供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核心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基石,以“储能+快充”、“储能+电能质量”、“储能+分布式新能源”为核心产品体系,深耕光储充电站、工商业园区、电网台区、分布式能源站、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微电网、零碳园区等领域。

拥抱能源革命浪潮  助力双碳目标达成

我们锐意进取、持续创新,致力于将云能魔方打造成为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设备供应的引领者!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