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拓邦股份中标中国移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1.75亿元!

日期:2021-07-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07/28
1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拓邦股份 中国移动 磷酸铁锂电池

【国际能源网讯】7月28日日晚间,拓邦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收到中国移动招标代理机构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告显示,拓邦股份此次中标金额约1.75亿元,中标份额为该项目的8.33%。拓邦股份表示,本次中标将对公司在通信备电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优化公司锂电池业务供应链,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通信备电领域的优势地位,提高锂电池业务的市场知名度。

随着5G基础设施建设,通信用锂电池需求仍将持续,拓邦股份将继续开拓国内外通信锂电池业务,扩大通信后备电源产品销售规模。

以下为文件公告: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