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广东英业达新建年产100万KVAH高性能铅炭长寿命电池及锂、钠电池和碳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23-03-04    来源:英业达电子

国际储能网

2023
03/04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业达电子 储能电池 锂电池

广东英业达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英业达创业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电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销售铅炭电池、纳米胶体蓄电池、太阳能专用蓄电池、储能电池、前置端子电池、OPzV管式电池、锂电池等系列的产品。

广东英业达电子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是蓄电池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相继获得ISO14001、IS09001、ISO45001三体系认证、全系列消防认证、CE认证、ROHS认证、MSDS、SGS工厂实体认证、进出口报关证、泰尔认2V3000AH及以下、泰尔认证12V250AH及以下、中国电科院认证及第三方多款规格的检测报告、高新产品及发明专利等证书,连续五年获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东英业达拥有全方位先进的生产线和检测设备,以及多个自动化生产线,不断投入大量资金升级自动化设备,是韶关市认定的节能环保储能铅酸蓄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广东省长寿命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发团队由行业技术精英组成,具备高科技电池产品开发和研究实力,英业达长寿命电池的研究和产业化应用获得了韶关市科学技术局的科技成果登记,共同构成了英业达先进而雄厚的研发制造能力和高安全高可靠的产品质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