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海辰储能又获交通银行100亿授信!

日期:2023-03-03    来源:维科网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3/03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辰储能 厦门交行 储能项目

海辰储能官微消息,2月28日,海辰储能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下称“厦门交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厦门交行将向海辰储能提供总额100亿元意向性综合融资支持。

图片来源:海辰储能官微

根据协议,厦门交行将围绕海辰储能发展规划,优先为海辰储能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提供长期稳定的信贷资金支持。合作内容包括提供总额100亿元意向性综合融资支持的授信服务,以及在投资银行业务、国际业务、自贸区服务、蕴通供应链业务、结算业务等金融服务,促进共同发展,实现银企双赢目标。

480亿授信额度!

2023年海辰储能资本积累快速,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了不超48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

2月24日,海辰储能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下称“厦门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厦门建行将在未来三年内向海辰储能提供总额12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

2月1日,海辰储能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下称“厦门农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厦门农行将在未来三年内向海辰储能提供总额8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双方将以“总对总”的模式开展业务深度合作。

2月14日,海辰储能又与中国银行厦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厦门分行将向海辰储能提供总额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00亿元的授信服务。

1月9日,海辰储能与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向海辰储能提供不超过8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

此次又获得了厦门交行总额1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

此外,2023年海辰储能还与新源智储、宁波双一力、许继集团等达成合作,并收到了总容量达17GWh的电芯采购订单。

关于海辰储能

海辰储能成立于2019年12月,是一家以打造“全球储能电池第一品牌”为目标的企业,主营业务为锂电池核心材料、磷酸铁锂储能电池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22年,海辰储能业绩狂飙,先后拿下了“2022年中国电力储能电池项目交付量第一”和“2022年中国储能电池出货量增速全行业第一”两个双料第一。

产能方面,三年发展,海辰储能项目占地超2100亩,规划总产能超135GWh,按其产能释放规划,2024年海辰储能的年产能将突破100GWh,2025年可达成135GWh。

具体来看,海辰储能厦门锂电项目一期年产15GWh的智慧工厂已全面投产,项目二期规划年产能30GWh,将于2023年全面建成并投产。

同时,位于重庆的西南基地一期一阶段也将于今年陆续实现投产运营。重庆基地未来将通过中欧班列,为欧洲市场实现产品配套。

合作伙伴方面,海辰储能合作伙伴包括许继集团、Sun Valley、卧龙储能、宁波双一力、华能集团、中国电力、科陆电子、南方电网、东方自控等行业龙头,以及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等大银行在厦门的分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