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压缩空气 » 正文

中国能建:公司压缩空气储能效率达到70%,既有理论计算依据,也有可借鉴的实践经验支撑

日期:2023-03-03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3
03/03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压缩空气 储能产业

有投资者向中国能建提问, 尊敬的董秘, 除了应城,酒泉,泰安和朝阳,公司还有多少压缩空气储能电站在建设中?公司称储能效率可以达到70%以上,是基于理论还是实践?数科集团应该是目前全国比较积极的压缩空气储能企业,计划在全国布局100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目前有多少完成选址布局?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压缩空气储能效率达到70%,既有理论计算依据,也有可借鉴的实践经验支撑。数科集团通过当地电力市场、风光资源、地质条件等因素判断可行的储备选址已有多座,并与政府签订多份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