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能量管理系统 » 正文

再获殊荣丨炫途储能荣获“中国好光伏 · 年度优秀储能管理系统品牌”

日期:2023-02-28    来源:TUES炫途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8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炫途储能 储能电池管理系统 电池企业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2023年2月21日-22日,由国际能源网、国能能源研究院、光伏头条、储能头条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2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戴彦德,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综合系统专委会主任委员许洪华等能源主管单位领导和机构专家,以及来自产业界的600余位企业领导和代表出席此次线下会议,此外通过直播收看此次盛会的观众近16.9万人次。

在本次品牌盛典上,炫途储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凭借在储能BMS领域的创新产品和优质方案,斩获2022?中国储能行业“年度优秀储能管理系统品牌”殊荣 ,此次奖项是对炫途储能在户用储能系统智能控制及技术创新的充分肯定。

2023年炫途储能将继续依托自身深厚的研发能力,围绕绿色、低碳、循环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数字化为绿色能源赋能,为实现新能源新生态的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