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喜报!新艾电气荣膺2022中国储能行业·年度优秀储能变流器品牌

日期:2023-02-27    来源:新艾电气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7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艾电气 储能行业 储能变流器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2月21-22日,以“新能源 新系统 新生态”为主题,由国际能源网、国能能源研究院、光伏头条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2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举办。众多专家、学者和代表们齐聚一堂,探讨新能源未来发展的路径。凭借在储能领域的研发创新以及扎实的智能制造实力,新艾电气斩获2022中国储能行业 ·年度优秀储能变流器品牌。

作为模块化储能系统方案领导者,新艾电气始终坚持产品与服务双轮驱动战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达成。经过多年磨砺攻关,新艾电气终于研发出了模块化产品解决方案构建储能系统的四重安全防护的储能产品SINY-BANK,该产品具有电化学储能行业独一无二的“四重防护”系统解决方案。四重防护,层层递进,采取“主动防御”的安全设计——拥有30多项重要储能专利,持续创新,使得系统的安全性极大提升。

SINY-BANK是新艾电气推出的新一代储能解决方案,采用产品设计模块化、电池管理精细化、工程交付产品化、智能服务在线化的设计,并拥有四大核心能力:“主动防御”的安全设计,“组串集中式”先进技术,“电化学建模”核心算法,智能“云”运维系统,完美的解决了行业中存在的问题,使得系统具有更安全、长寿命、易部署、易运维、低容损的特点,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

新艾电气105kW标准组串式储能变流器,尺寸更小、空间更省,搭配新艾电气独特的设计,为您提供卓越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针对越来越成熟和标准的储能市场,新艾电气在7年储能行业经验的基础上正式发布105kW组串式储能变流器,适用于280Ah~320Ah储能电芯构成的标准电池簇 (200+kWh),储能电池簇独立管理,构成典型的0.5C储能系统,即2小时储能系统。

·可配合标准电池簇,用于标准户外型储能系统一站式集成

·配置典型容量为200+kWh、400+kWh、600+kWh标准户外式储能系统

·软、硬件平台拥有7年成熟的应用,系统可靠性得到市场充分验证

·内部灌封式设计,轻松胜任各种复杂自然环境

·关键器件温升低,大幅提升系统寿命

·大规模标准零配件集成,供应链安全性高,供货有保障

·独特的200%动态过载能力,可满足绝大部分冲击性负荷要求

·接口丰富,可自由搭配外置屏幕实现整柜或者多柜轻松管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