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双料冠军!阿诗特能源连续三年荣登HTW Berlin能效检测排名榜首!

日期:2023-02-27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储能产品

由HTW Berlin发起,并在整个欧洲具有较高认可度的STUDY ENERGY STORAGE INSPECTION 2023(储能检测报告2023)近期正式发布,阿诗特能源(RCT Power)再度摘得“最高效储能系统”头衔,这是阿诗特能源连续三年(2021、2022、2023年)荣获该项荣誉。阿诗特能源(RCT Power)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全球领先的科研创新能力,在SPI评分的5kW和10kW两个等级中均拿下第一,成为本次测试的最大赢家。

(图片为HTW Berlin 官方发布新闻)

SPI,即The System Performance Index(系统性能指数),SPI通过比对市场上各功能组件(包含逆变器、电池和光伏模块)在整个系统中的相互作用,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透明度。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阿诗特能源(RCT Power)不仅拿下了10kW System的冠军,还获得了5kW System的冠军,这是历史上罕见的双料冠军。此外,其10kW户用储能系统以96.4%的能源效率认证,成为欧洲市场上最高效的储能系统之一。

(SPI评估的效率等级)

(SPI评估的户用储能系统排名)

阿诗特能源(RCT Power)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户用储能系统整体方案提供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储能逆变器、电池模组和电源管理系统(BMS),并为用户配备RCT Power APP和Cloud,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和便捷的使用体验。连续三年的排行冠军,是对阿诗特能源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本次检测排名中,阿诗特能源的户用储能系统产品在最大效率和电池利用率以及电池标称值差异方面均堪称优异,尤其是电池放电效率最高达到97.8%,以绝对优势位在所有参赛厂商中位列第一。

(图片来自HTW 官方发布)

再次感谢HTW Berlin和STUDY ENERGY STORAGE INSPECTION 2023的认证与肯定,阿诗特能源(RCT Power)将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的储能系统产品,为推动可持续能源的发展和助力双碳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注:以上数据均来自德国柏林应用科学大学的测评报告Energy Storage Inspection 2023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