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中能装备年产1GWh锂电储能PACK项目在云南投产

日期:2023-02-24    来源:中能装备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4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中能装备 储能装备

中能装备以投产仪式为起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贯彻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依托地区资源禀赋优势和区位优势,加快打造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行业先进的储能装备制造基地,尽早实现稳产达产满产。

近日,中能装备所属中能电源投资建设的大理州鹤庆县年产1吉瓦时锂电池智能储能PACK项目投产仪式在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举行。

据悉,大理州鹤庆县年产1吉瓦时锂电池智能储能PACK厂项目,是大理州与中国能建推动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示范项目。项目位于大理州鹤庆县兴鹤产业园内,计划用地约30亩,项目建成后,储能PACK产能达1吉瓦时,满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2亿元。项目的顺利投产对加快推进大理州新能源储能系统制造产业集群发展,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安全高效、具有大理特色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有着重要意义。

投产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办公区及生产线进行观摩,参观了模组、插箱、电池簇等生产设备及储能系统集装箱产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