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动力锂电池分解设备-中联德美

日期:2023-02-23    来源:中联德美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3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回收 中联德美 储能产业

当下国家鼓励支持锂离子电池回收市场发展,但是锂电池回收数量相比较报废数量要较少,对于废旧锂电池的回收仍然需要我们在回收企业资质、市场把控、回收技术等多方面继续努力,精益求精,确保报废锂离子电池得到资源化回收利用。

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

报废锂离子电池中的钴、锂、铜和塑料等均是宝贵资源,具有很高的回收价值,废旧锂电池回收工艺包括放电、撕碎、拆解、磁选、破碎、风选、粉碎、比重分选、气流分选和除尘等,整体化回收,自动化程度高,回收效率好,过程低碳环保,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

报废锂电池经放电后将电池进行拆解,去除外壳,外壳去除后将电池进行破碎处理,破碎后经磁选机进行除铁处理,剩余物料再次经过破碎机二次破碎,经风选设备将电池中的轻物质隔膜、塑料等分离出来,电池极板继续进行粉碎处理,气流分选机和比重分机选将正负极粉末中的铜箔、铝箔、石墨和其余金属材料分离开。

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设备

报废锂电池回收处理是目前对于废旧锂电池科学有效处理的主要途径之一,可以大大减少废旧电池中的重金属物质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还可以循环利用这些重金属材料,节约资源,减少对外进口依存度,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