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江苏当升科技:打造锂电池正极材料标杆生产基地 争当全球新能源行业引领者

日期:2023-02-23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3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当升科技 锂电池 生产基地

江苏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锂电池正极材料的龙头企业之一,其研发生产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动力汽车、储能、消费类电子领域,并与全球前十大锂电巨头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近几年,当升抢抓新能源汽车飞速发展的机遇期,增资扩产,正在建设中的四期锂电子正极材料项目,被列入2023年省级重点项目。

下午,江苏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期项目现场机声隆隆,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加紧作业。海门临江新区管委会投资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再次来到项目一线,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帮助项目尽早投产。

十年前,江苏当升落户海门临江新区,陆续投产三期工厂,每一期都是当年投资、当年建设、当年达产,如今,这家长江边的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锂电池正极材料的龙头之一。从当年江边芦苇荡里打下第一根桩到现在的厂房林立,从最初的年产值两亿元到去年底突破百亿元大关,从核心产品研发生产到正极材料和前驱体两大产品销量超三万吨,达到历史最佳,江苏当升副总经理孙国平全程参与,深感企业的高速发展与当地的高效服务密不可分。

为满足高速增长的新能源市场需求,去年底,江苏当升又投资15亿元启动建设四期正极材料项目。目前,厂房主体建筑已封顶,预计4月底5月初设备进场,设备调试完成后,计划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四期项目达产后,将快速扩大江苏当升在高端动力电池正极材料市场的份额,年产量将由现在的2.5万吨提高到5万吨。未来,江苏当升将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智能智慧”的锂电池正极材料标杆生产基地,争当全球新能源行业的引领者。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